【特教幼教】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社团负责人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次数: 220

为了推进2021年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社团纳新活动的顺利进行,20211031日下午600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部在五号楼5103教室举办了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

本次会议在团总支书记窦荣坛老师的指导下,由尤晓彤同学担任主讲,带领各社团负责人明确社团改革后的纳新时间及要求、纳新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为各社团负责人解答了社团经费、会员统计、社团人数是否限制、材料汇总、社团报销事宜等问题。此次会议主讲人着重强调了社团纳新流程,为后续社团负责人的纳新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社团负责人对纳新的各项事宜更加明确,解决了此前各负责人的常见疑问,相信通过各社团的共同努力,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可以打造出更加丰富多彩、健康活力的学院社团文化。

对于大学生来说,加入社团有利于发展兴趣爱好,拓宽视野领域,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致力于推动社团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让同学们勇于开拓,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