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军训特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3 浏览次数: 178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特教幼教师范学院2021级的同学们开始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

虽然经过了连日的高强度训练,同学们依然精神饱满地来到操场,整齐地列队等待教官的到来。一张张充满自信的笑脸,为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带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满满的活力。晨练在同学们站如松的姿态下拉开了序幕,教官们仔细讲解动作要领,亲身示范动作细节,同学们全神贯注,没有丝毫懈怠,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无不洋溢着青春的风采。青春正步走,无悔军营路,军训工作已顺利过半,在教官严格训练和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2021级同学们的队列动作、纪律作风、内务卫生及规范作息等都有了显著的成果。    

军训是大学的一门必修课,通过军训,同学们在锻炼体质、磨练意志时更能体会学海无涯苦作舟的人生哲学,遇到困难、挫折和考验能以平常心对待,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军训还未结束,未来更待创造。稚嫩和青涩只是过往,2021级的学子们整装待发,满怀信心去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