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205

2021915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潍坊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潍坊学院体育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副校长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军训团团长、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院长王永斌,军训团政委、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新生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和军训团全体教官参加此次会议,副校长丁子信主持召开会议。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冯滨鲁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寄语同学们“眼中的世界会因心中的暖意而更加广大”。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启发积极奋斗的姿态。他强调,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同学们作为潍坊学院的新生代,更应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最后,冯滨鲁校长祝愿同学们可以成长为更好的自己,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

教师代表经济学院的黄磊老师对同学们说,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全方位体现了潍坊学院是一所充满朝气的学府。希望同学们充分了解自己的所学专业,做好长期规划和短期计划,为未来定好目标,怀揣激情梦想,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郑彤彤代表在校生发言,她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大胆尝试,解锁每一个第一次。除了学习理论知识,考取各项证书外,同学们更应参加各种活动,掌握各种社会技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军训教官代表以及新生代表相继进行发言,激励2021级新生在这次军训活动中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李东书记向军训团授旗之后,2021级新生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落下帷幕,2021级新生的军训征程正式开启。

骄阳似火,训练场地上的同学们眼神坚定、意气风发,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不惧困难的精神。最后,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珍惜军训时光,能够在训练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