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2021温暖迎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72

2021913日上午715潍坊学院安顺校区2021级新生开始陆续到来新生们满怀期待踏进新的校园,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对于迎新工作高度重视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提前到场指导和组织迎新工作在学校门口迎接新生的到来并与报到新生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为了减轻新生们的负担,物业人员也参与到迎新工作中,积极组织车辆运送他们的行李到宿舍楼下并且由专门人员进行分类和看管。今年新生报到以精准服务、安全有序为工作原则。志愿者们带领新生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提前测量新生体温,并让新生出示健康码,之后带领他们进行入学工作的办理。一路上志愿者们耐心回答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问题并且积极宣传学校的特色。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新生和家长,面对问题他们对大学生活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未来的校园生活也充满了期待,学生家长也对学校给予了充足的信任。

一张张笑脸,一句句问候,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希望2021级新生可以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在潍坊学院这个大家庭,努力学习、积极成长,有一个幸福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