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安排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262

92日下午,学院在安顺校区1116多功能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暑假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会议。

会上,李天思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东来学院检查督导开学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暑假工作,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宣传,人才引进工作,毕业生后续工作,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科研经费落实及校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肯定。明确了本学期的重要工作。一是坚持党建统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政治过硬的班子队伍和教职工队伍,结合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二是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三是是围绕学院年度目标,分解任务,继续推进学院年初制定的重点实施项目,完成科研任务和校庆工作。四是继续抓好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五是做好应用型本科学校建设有关工作,确保合作办学顺利开展。六是强调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苦干实干,顺利完成届满考核和年度目标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解读了年度绩效分配办法,横向课题经费奖励办法,学院导师制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