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468

2021413日下午300,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在三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共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分党校校长李天思、副校长赵树江。

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沈杰老师主持。会议上,李天思校长发表讲话,在讲话中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在思想高度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赵树江老师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表达了深切期望与信任,并就学习培训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学习纪律。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年。在这个大背景下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既是吸收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历史、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党的决策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积极促进全体学员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以一个党员的要求严于律己,争做一个敬党爱党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