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志愿前行——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志愿者收到感谢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287

一场疫情让全国进入了严峻的防控形势之中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严防死守防止疫情扩散这期间更有一些同学无私奉献参加志愿活动为大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铜墙铁壁树立起当代大学生的模范作用。

2019级特殊教育本科二班的刘美玉,在社区里进行测体温,排查外来出入人员以及站岗值班等一些工作。帮助别人的时候也在帮助自己,帮助别人得到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因为这个选择,她的青春更加美丽。

2020级特殊教育本科二班黄菁菁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放弃假期报名参加村口检疫点值守任务在防控值守任务中认真参与落实三张清单、人员出入登记、车辆出入登记、检查体温、宣传教育、村各街道的消毒等工作。她用青春践行初心和使命用激情筑牢联防联控的铜墙壁。

2020级学前教育专升本二班赵欧雯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村委在卡口记录居民出入时间、测量体温、分发传单、入户排查、整理资料等工作,用青春力量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用青春力量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三班房雯雯同学积极响应街道号召踊跃投身抗疫一线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人员信息收集社区电话随访小区执勤值守入户摸排统计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悔的青春誓言展现青春激昂风采谱写动人抗疫之歌。

以上四名同学舍小家为大家为祖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是每一位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学子应该学习的,她们行为洋溢着青春的力量相信在这些无私奉献的大学生和其他志愿者的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