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雷锋月捐书活动顺利进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22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举办了“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主题志愿捐书活动。

活动负责人把旧杂志、旧书籍等物品统一回收,由学生会统一捐赠给潍坊市美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同时,同学们的爱心也收到了美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反馈,向我院邮寄了感谢信,以表感谢。

捐赠书籍一方面可以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而且还能够弘扬互帮互助,扶贫帮困的美德;另一方面,给予那些被捐助者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对于被捐赠者的学习上有一定的帮助,书籍也能够照亮他们的生活。

本次线下活动也得到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加捐书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奉献不需要轰轰烈烈,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一只手,给予一份站起的勇气,亦是奉献。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希望起航。此次志愿捐书活动体现了我国慈善协会扶幼助学的宗旨,传承弘扬了雷锋精神,构建了文明校园。同时,倡导了同学们奉献爱心,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创造丰富的阅读环境。通过引导同学们参与公益活动,唤起整个社会的爱心,共同把爱心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