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第五周升旗仪式顺利进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198

为树立新时代青年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2021329日上午730,在办公楼前广场上举行了第五周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到场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720,全体师生陆续到广场集合。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阳光下,国护队成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旗台走去。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心的长城……”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由2019级学前教育专科二班孙铭鹤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的演讲主题是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演讲中讲到:人的一生分为昨天、今天和明天,这三天组成了人生的三部曲。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未来临,所以,我们应该牢固成长成材的根基,规划自己更好的未来,对总书记的嘱托与关心,我们应该不负期望,抓住现在,认真学习。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时间观念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的观念,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的精神,承担起当代青年的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