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第四周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228

 时至三月万物复苏,2021322日上午700,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在办公楼前广场上举行了第四周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随着出旗命令的下达,国护队列阵统一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坚定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同学们积极昂扬、朝气蓬勃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之后,由2019届学前教育专科一班李欣怡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的演讲主题是传承传统文化,弘扬雷锋精神。她在演讲中提到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祖祖辈辈的做人法则深入贯彻伟大的民族精神。雷锋的优秀品格,不仅培养同学们的思想品德,也为同学们现怎样人生意义树立标榜,并且在演讲中呼吁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树立向善价值观和螺丝钉精神、发扬奉献精神。

 3月正是学习雷锋精神的时候,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引领人民积极进取、奉献自身,对国家富强具有积极意义。学校积极引导学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雷锋精神融入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途之中不断向前。

   本次升旗仪式顺利进行,处于时代发展中的大学生面对着当下价值观的冲突学习雷锋精神至关重要但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还要付出切实的行动所以,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雷锋精神在行动之中不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