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传承雷锋精神,肩负责任远航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192

20213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迎合雷锋月,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2021318日下午700在特教大楼四楼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听歌识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部分学生会部长以及赞助商龙凤阁老板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队伍提前抽取上场顺序,两两一组进行PK,内容为红歌与流行歌穿插播放,每组八首曲目,答对曲目名称多的队伍获胜。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蓄势待发,仔细辩听每一个音符,有时会两组队伍同时争抢一把麦克风,现场爆笑连连,好生热闹。在台下观战的队伍也不闲着,绞尽脑汁为台上的同伴回想着歌曲名称,在伙伴使用“场外求助”时可以助其一臂之力,整个会场的气氛轻松惬意。活动最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队伍,由学生会各部长和龙凤阁老板对其进行颁奖。

这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红歌,体会了雷锋精神,而且使同学们丰富了课外生活,拓宽了知识面,看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作为国家的接班人,继承和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精神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肩负理想与责任,共同进步,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