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会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合并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3 浏览次数: 511

101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总支会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合并召开。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研究了本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随后李天思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的主要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李天思强调,总支成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新精神新要求新论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抓好当前面临的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师范专业认证文化建设筹备工作。二是做好本年度下半年的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四是继续抓好做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学习是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