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8 浏览次数: 584

717日下午,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安顺校区1120多功能厅隆重召开。经过全院教职员工民主投票选出的45名代表共聚一堂,一起为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校工会主席许美坤、副主席初咏梅、综合部主任刘洪、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同志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下午3时整,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唱国歌,大会正式开幕。校工会主席许美坤同志为大会致辞,许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教职工代表、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院长梁纪恒同志作了《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教育、财务工作、工会等群团工作七个方面总结了一年半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还对今后一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作出了部署安排。一是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四是突出抓好科研与学科建设;五是持续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工作。

开幕式后,根据大会议程,各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及计算办法》进行了分代表团讨论,大会执委会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汇报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有关决议,最后通过了大会全体代表表决。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己任,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大胆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创优,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