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冲刺,师生同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692

为了发扬健康向上、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20191212日下午130,潍坊学院于田径场举办了第十九届冬季越野赛,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比赛首先开始的是教职工组。枪声响起,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面对男子6000米、女子3000米的目标,老师们勇于挑战、以身作则,向同学们传达了坚持不懈、挑战奋斗的体育精神。越野赛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坚持,只有一步步的前进才能到达终点。最终老师们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团体奖第四名。

教职工组的比赛结束后,学生组的比赛开始。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做热身运动。首先开始的是女生,虽然是女生,但巾帼不让须眉。比赛一开始,同学们奋力奔跑,路程很长,但途中没有人放弃。接下来是男生组了,枪声一响,同学们便冲了出去,如同开弓的箭。虽然天气渐冷,却压不倒运动员心中的信念。学生组全力拼搏,获得团体第九名。

本次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老师同学们坚强的意志。此外,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希望在他们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勇往直前,勇攀人生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