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才子收获颇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873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发挥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推动社会实践活动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共青团潍坊学院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优秀个人和优秀调查报告的决定》文件,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多个优秀团队和个人荣获表彰奖励!

2019年寒假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以“凝心聚力中国梦·实践激扬青春行”为主题的大学生寒假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发挥知识、科技和人才优势,充分利用在校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踊跃组织活动队伍,深入社会学习,潜心研究探索,真正做到身心投入,和队伍以及老师等讨论分析,得出结论,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总结经验报告,受到潍坊学院团委的赞扬和表彰。我院微爱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荣获“先进服务队”称号,任悦、姜悦、腾淑敏、朱昱晓等31人被评为优秀个人;三篇实践报告被评为优秀调查报告,任悦等的《微爱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关于特殊儿童教育现状的调研报告——以潍坊市儿童福利院为例》获得一等奖,孟嘉泰的《关于“探寻母校文化建设·宣扬潍院学子风采”的调研报告》获得二等奖,付雅楠等的《关于乡镇小学义务教育普及情况的调研报告——以潍坊市付家李召小学为例》获得三等奖。这些学生的努力付出最终收获理想的成绩,展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科学文化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同时他们也在各个方面经受了锻炼,全面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乡村振兴、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再次祝贺他们!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祝愿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在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发展中,走向辉煌明天!

(通讯员:沈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