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达人赛”暨运动员选拔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6 浏览次数: 846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运动,锻炼强健体魄,走出“舒适圈”,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2019315日下午在操场举行了“运动达人赛”暨运动员选拔活动。本次选拔活动由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体育部统一组织。

红色的跑道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个个跃跃欲试,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为预选赛打响第一枪的是100米比赛,选手们赛前充足热身,比赛时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用强烈的冲劲与爆发力展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裁判们公平公正,保障比赛,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热情负责。除此之外,运动员们也在跳高,铅球等多个项目中展开角逐,竞争激烈。在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中,选拔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发扬拼搏精神,并积极响应国家“三走”号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此次活动。亮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不仅是同学们的挑战,更是为本院的集体荣誉而战。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

(通讯员:董凯奇 摄影:胡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