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马克思是对的》,感知真理力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09 浏览次数: 1631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促进马克思主义的传播,201858730分,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组织2017级各班的10位同学在综合大楼30222教室共同观看有思想深度、实践温度的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的前两集。

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同学了解了马克思激情澎湃、叛逆任性的青春岁月,还有马克思和燕妮的浪漫爱情,甚至是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忠诚友谊。同学们跟随影片一起重温了马克思的历史足迹,感受到了马克思的人格魅力,感知了真理的力量,把握了时代的旋律。同时,节目浸润着理想情怀,洋溢出青春气息,拉近了伟人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各位同学从该节目中获益匪浅,不仅懂得了为梦想奋斗拼搏的精神,更加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深刻含义。

对于当代大学生,马克思主义思想更能打开精神世界的大门,更能使同学们更好的去面对当今的社会。通过本次节目,同学们应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学习马克思主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当中,早日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