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唯我,创新前行——创青春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646

 

青春的旅程上,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内心着远大的梦想,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他们也为了未来在不断的努力,不断的突破。他们想以自己的力量来创造美好的明天,让世界见证到他们的存在,让梦想成为现实。2018年3月22日晚7,特教幼教师范学院5208小小教室里,由科创实践部组织的“创青春交流会”徐徐展开,梦想在此启航。科创实践部部长于菲出席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向各个团队提出了宝贵建议。

交流会中,于菲部长对于各个团队的策划案、PPT提出了全面详细的要求,并耐心讲解了活动进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认真聆听,虚心接受建议。在交流环节中,对于各个团队提出的疑问,于菲部长耐心讲解,尽全力帮助每一个团队解决面对的棘手的问题。在团队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是多个方面的,仅限于一个专业是无法解决的,所以多专业结合,将意见统一,完善各个方面是必要的。

东风躁动的夜晚,小屋内却暖意浓浓,稚嫩的面容,满足的微笑,梦想在此启航,驶向美好的彼岸。前方的道路上会遇到什么,没有人知晓,但是,拥有一颗不畏惧困难的心和勇于合作的团队精神每一个团队定将走向更美好的未来。青春唯我,创新前行不问西东,梦想启程。(通讯员:郜剑芳 摄影: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