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迎新晚会于潍坊学院主校区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18 浏览次数: 723

仰望蓝天:2016级迎新晚会
                 ———暨校65周年庆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及学校65周年欢庆,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0月14日晚潍坊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恰逢军训,飒爽英姿的教官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全场座无虚席,晚会气氛活跃热烈,高潮迭起。
   整场晚会中,富有东方神韵的舞蹈、饱含激情的歌曲、气势恢弘的军人表演、回味无穷的乐器演奏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其中手语歌曲《一次就好》,动作优美,声音悦耳,深情的演绎引人入胜;话剧《同桌的你》更是勾起在场观众们许许多多甜蜜的回忆,那些温暖的人和事幻化成暖暖的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此次晚会将学子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承载着2016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愿望。
  2016级学生初入大学校园,经过这一个月左右的洗礼,他们逐渐褪去了稚嫩,开始了新的成长历程。“向前跑,带着赤子的骄傲,梦想的闪亮不经历磨难怎能看到。”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如歌中唱到的那样不惧困苦不畏严寒!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而且彰显了学生们的凝聚力,为学校发展的华丽篇章添上了璀璨的一笔,表达了全院师生期盼学院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的一致心愿。(编辑:卢玉玉  摄影:刘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