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方案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29 浏览次数: 609

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一批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按照《特教幼教学院学生会章程》,现公开选拔第五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院学工办、团总支根据学生会改革需要,特制定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方案。

  一、组织简介

  特教幼教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总支和学工办、团总支的指导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的全校性学生群众组织,是联系学院和同学的重要纽带。学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工作理念,在繁荣校园文化、引领同学成长、维护同学权益、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本会承认《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和潍坊市学生联合会,为其团体会员。

  二、岗位设置

  第五届学生会设主席团和若干职能部门。

  三、选拔原则

  1. 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竞争、择优。

  2. 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3. 学生公认、注重实绩、统筹兼顾。

  四、竞选条件

  1. 思想端正,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具有基本的政治常识。

  2. 遵守校规校纪,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入学以来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未受过学校处分。

  3. 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前50%,无不及格课程,个别能力突出的学生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4. 熟悉学团工作流程,热爱学团工作,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

  5.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决策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联系群众、团结同学,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

  6. 竞选主席团岗位应14级本科和15级高专在校学生,竞选职能部门部长副部长岗位为除13级本科在校学生。部门干事竞选主要为16级在校生。

  五、选拔程序

  学生会换届竞选工作分为填表报名、资格审查、现场竞选和公示任用等程序。

  1. 填表报名。报名主要采取个人自荐方式,填写《特教幼教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报名表》,在10月8日下午17:00—19:00将报名表交至办公室1105。

  2. 资格审查。学院学工办、团总支对报名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公布名单,并通知参加下一环节竞选。

  3. 竞选展示(主席团)。竞选展示分由学生代表进行初选(三到五分钟ppt展示,暂定10月10日晚),后由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进行复选(三到五分钟ppt展示,暂定10月13日晚)。部长副部长和干事竞选在主席团之后,具体时间会另行通知。

  4. 任用公示。根据竞选和评议情况,初步确定各岗位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六、其他事项

  1. 换届期间的相关信息,自9月29日开始将通过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官网、“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换届竞选各项通知、公告,请同学及时查看。

  2. 请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造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将追究相关责任。

  3. 不明事宜可向学院学工办、团总支和院学生会咨询。

  七、联系方式

  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官网网址: http://ytsy.wfu.edu.cn/

  微信公众号:“特教幼教师范学院”

  办公地点:1105

  咨询电话:

  崔奇琳18369657353

  杨义成18369652286

  刘林东17865678539

  王婉莹17865678685

  王腾飞17865678517

  附件: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报名表

 

 

                                                                               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会

                                                                               2016年9月28日

附件  

                    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选报名表

姓名

 

性别

 

1寸近照

政治面貌

 

民族

 

专业

 

年级

 

手机

 

QQ

 

学习成绩

所在班级共 人排第名

综合测评

所在班级共人排第名

现任职务

 

竞选岗位

第一志愿

 

是否服从调剂

 

第二志愿

 

竞选优势

 

备注

 
                 
 

本表作为报名资格审查的主要依据,请认真填写。“学习成绩”、“综合测评”为2015-2016学年排名。“竞选优势”可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