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铃协会“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 完美收关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16 浏览次数: 527

为了留住逝去的年华,在这大一即将结束的日子里,潍坊学院心铃协会特此于615日中午在餐厅南门举办这年,我们大一活动,旨在留住同学们最美的时光与回忆。

活动伊始,心协成员扮成玩偶,许多同学都在玩偶娃娃的旁边通过镜头留下了她们最美丽的笑容,最后还获得了由心协特制的彩色气球作为留念。随着活动的进行,参与进来的同学越来越多,她们有的和自己在这一年中最好的朋友合影留念,有的和工作中的好伙伴一起记录最美瞬间,还有的则是宿舍这个小家庭进行了一次留影……镜头底下的她们尽情欢笑,心协的工作人员则是用镜头把她们最动人的笑容幻化成永恒。活动最后在合照留影中画上了圆满的记号。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会把照片冲洗出来作为永恒的记忆。这年,我们大一,怀着纯真的心和充满未来的理想,行走在这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校园里;这年, 我们大一,收获了好朋友,收获了有意义的礼物;这年,我们大一,放飞了理想,收获了成长;这年,我们大一,悲伤过、欢闹过,也曾倍感煎熬,也曾收获感动,却终是化作记忆中不朽的珍藏。

心铃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解你我的铃,系你我的心的宗旨服务于同学及社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代表着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完美收关。在这生机盎然的六月,携手心协一起回忆我们大一的美好时光,共同定格我们的精彩瞬间。更多精彩尽在心协,敬请期待!   (通讯员 : 张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