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我精才,艺展青春”才艺大赛复赛在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15 浏览次数: 556

    12月16日下午六点三十分,由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潍我精才,艺展青春”才艺大赛复赛在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会副主席王婉莹、文艺部部长张德龙、校园金话筒山东省二等奖获得者李晓丹和潍院好声音冠军刘馨。

    比赛分为声乐组、语言组、器乐组、舞蹈组四个组别。首先进行的是声乐组的比拼,选手们用美妙的歌声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跟其后的语言组的表演,选手们用风趣的语言和默契的表演把每一个故事都演绎的惟妙惟肖,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随后器乐组的选手演奏了古筝、钢琴、架子鼓、小提琴等乐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接下来舞蹈组的表演将比赛现场推向高潮,拉丁舞,爵士舞,民族舞,选手们用自己曼妙的身姿、灵动的肢体、强劲的舞蹈表现力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评委和观众。整场比赛下来,所有参赛选手用自己最真挚的语言、最真实的情感、最舞动的身躯为本次复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决赛名单将在日后由文艺部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