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届毕业生暨2013届实习生推介会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25 浏览次数: 1274

我院2012届毕业生暨2013届实习生推介会隆重举行

 

  525上午,潍坊学院幼教特教师范学院2012届毕业生暨2013届实习生推介会在西校区校园广场隆重举行。有关院领导和辅办负责同志到现场进行了指导,学前教育、特殊教育、舞蹈及音乐等专业的2012届毕业生和2013届实习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前来参加推介会的主要包括省内外知名幼儿园、早教机构、特殊教育学校、康复培训机构、艺术演出团体及社会培训机构等各类单位,共计120余家,提供了近400个用人岗位。

  我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每年举办的毕业生推介会及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搭建了宽阔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推介会上用人单位也以挑剔的眼光优中选优,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素质要求,对广大对在校生也是一次良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