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9-20 浏览次数: 824

  9月19日,碧空如洗,金风习习。潍坊学院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校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辛丕宏出席大会。院长王守伦发表讲话并向军训团团长张玉涛授军旗。大会由副院长冯滨鲁主持。855名新生和施训教官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前,军训团参谋长丁朋跃向辛丕宏报告准备完毕,辛丕宏下达开始指示。在奏国歌、介绍来宾之后,王守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11级新生表示欢迎,对来校的部队首长和施训教官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后,他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要学会做人;三是要学会做事。   他希望新生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珍惜大学时光,勤奋读书,全面发展。 

  教师代表、教官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 

  幼教特教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