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走访学生寝室,共筑温情家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5 浏览次数: 259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鼓励全体学生积极投入新学期新生活,202194日上午1000,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开学宿舍检查工作在学生公寓234号楼进行。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学工办主任沈杰、团总支书记窦荣坛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实地查看学生公寓,与同学们就新学期学校生活进行全面而深入的交谈。

在学生宿舍,老师们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嘱咐同学们做好假期总结,现场氛围融洽和谐。同学们纷纷向老师讲述自己暑假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也表达了会以更加努力、更加自信的面貌迎接未来的学习与生活的决心。

宿舍安全一直是我院高度关注的重点问题,本次活动内容还包括检查宿舍安全状况与宿舍设施情况,经过老师们的仔细检查,未发现违反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的现象。

本次开学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对宿舍安全的重视,这有利于督促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辅导员走进宿舍,给予同学们指导和帮助,也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节奏,帮助其顺利开始新学期生活和学习。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遵守宿舍规定,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