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筑梦考研,放飞理想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274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升考研热情,让广大同学对考研更有信心,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2021517日下午730在三号楼30118教室举办考研分享交流会。

首先,由2017级特殊教育本科一班的黄元哲同学和宋姗姗同学分享了她们院校选择的标准以及学习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而后,2017级特殊教育本科二班的龚元珊同学从院校的选择、学习时间安排、备考资料选择和身心健康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她的经验。在交流会上,三位同学将自己的经验梳理总结,与同学们分享。同学们也积极主动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并仔细做好笔记、认真听取经验。汪国真曾说过:“我不去想能否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对于考研人来说,也应该不以功名为目的,既然选择用考研来实现人生价值,就该脚踏实地,不畏磨难,风雨兼程。

本次分享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希望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一路过关斩将,通过努力,在世界上留下人生美好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