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第九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顺利进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519

为进一步强化师范类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培育师德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潍坊学院第九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暨山东省第九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潍坊学院校级选拔赛于2021415日在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4012教室进行。卢晓静老师、夏全惠老师、周敏老师、邹玲老师、杨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本次比赛开始之前,参赛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的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部分参赛选手还自制了卡通连环画、小手工等教具来辅助讲课。所有参赛同学在讲课时都热情洋溢、自然流畅,同学们富有创意的语言,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都彰显出他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比赛过程中的老师们看到同学们精彩纷呈的展示都欣慰不已,参加完比赛的同学们向老师请教自己在授课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老师们也认真地帮助同学们进行分析、改正。

本次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圆满完成。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充分强化了自己的教学基本素质,领悟了教师的职业要领,还培养了同学们的从业基本技能,为以后从业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