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命运是自己掌握的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271

为了展示先进学生和优秀个人的风采,传播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2021319日下午700在特教大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玉洁、宋珊珊,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丞琳,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郑彤彤出席本次报告会并分享经验。

在本次报告会中,四位优秀学生代表通过个人事迹PPT开展演讲,用细致严谨的语言从政治思想、班级工作、社会实践、课余生活与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在校期间的心得与感悟,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地鼓舞。在报告会期间,同学们积极互动,认真聆听,每个人都获益匪浅。

优秀的人并非生来优秀,而是通过自身后天努力变得优秀。“除了自己,没有人能定义你的人生”,大学是个舞台,是展示自己的舞台。此次报告会的顺利举办,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感悟,这些优秀学生代表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勇往直前,为自己的将来拼搏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同学们要以科学知识造船,用诚实守信扬帆,乘风破浪,努力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