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214

39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上,李天思书记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文、刘家义在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李天思同志总结说:春节前后,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前,党中央先后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2035远景规划意见征求、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具有历史意义时刻做出重要工作部署,要求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和“三牛”精神,谋新篇图大局,在抗疫防疫和经济社会新发展伟大事业中再立新功,再创伟业,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建成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我们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更应该站稳理论高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阵地,踏实工作,奋发有为,以《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求为尺规严格要求自己,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基层党组织;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提高党的理论基础知识素养,真正发挥党员干部事业先锋模范、思想先进引领带头作用。

最后,李天思书记提两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根据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写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二是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再详加学习,消化吸收,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各项本质工作。

本次学习是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