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4 浏览次数: 225

33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上,李天思书记领读了习近平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李天思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党史,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学习是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