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265

17日,学院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上,李天思书记首先代表班子紧扣主题,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梳理问题。接着进行了个人发言,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分析讨论了党总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方案。

最后李天思书记表示,这次民主生活大家准备充分,效果良好,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要深刻反思,谋划学院发展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胆工作。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根据整改方案,扎实整改。在明年的民主生活上要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