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师范学院2021年实习支教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 231

202114日,学院在特教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和2018级学前特教本科专业支教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主持,副院长王波出席并做了实践教学工作方面讲话。

王波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实习支教的重要意义,对实习支教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好角色转换,树立良好形象;二要虚心学习反思,提高专业素养;三要留存相关材料,为过程性评价做好准备。最后他还对带队教师的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树江副书记就实习支教期间的安全和纪律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决服从用人单位、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的三方共同管理,有备而去、满载而归,顺利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学院实训中心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带队指导教师、相关班级辅导员以及参加毕业实习的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和参加支教的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