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会研究有关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9 浏览次数: 243

122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党总支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主要有三项议题:

一是李天思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对学院党总支本年度思想政治宣传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考评反馈情况,就有关存在的问题做了解决措施研究安排;传达了学校加强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学校和学院工作制度,遵守考勤请假纪律,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师生安全。

二是研究了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定于2021年元月上旬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各位处级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和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李天思同志负责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党支部要履行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责任,充分准备,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落实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三是李天思同志交流参加全省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体会。李天思从四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一是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三五辉煌成就令人充满自信;三是中长期目标宏大令人斗志倍增;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