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期待与祝福,勇踏辛勤园丁之路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6 浏览次数: 607

  春生秋收,满怀憧憬。20181016日上午830,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特教大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动员会。此次会议,出席人员有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院长梁纪恒、党总支副书记赵树江、团总支书记窦荣坛、学工办主任沈杰、王焕红老师、卢晓静老师,学生时静、郑玉妍。

会议开始前,领导们和参赛师生倾心交流,了解参赛流程和相关事宜,并给予关心和鼓励。李书记提出:“一定要有一颗平静的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过分看中成绩,以平常心面对,发挥正常水平。”并重点提出要充满自信,要淋漓尽致的把自己的技能展现出来。同时李书记还提醒参赛同学,要注意人身安全,强调安全是第一位的。梁院长讲到:“从业技能大赛是学习锻炼的好机会,可以在比赛过程中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完善自我。”赵书记最后补充到,学校会做好后勤工作,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卢老师也向领导表示,每位参赛的学生都十分用心,她们会尽最大努力准备,争取赢得优异成绩。两位参赛学生十分感谢老师和辅导员的培训和关心,她们表示自己已经学到很多知识,有充足的信心去参赛。

长风破浪游书海,勤劳掌舵挂云帆。在此,祝愿参赛同学能不负使命,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