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入党积极分子考试顺利进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176

为了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落实党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组织方针,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整体素质,端正入党动机,20211115日晚630,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于特教大楼3011630118教室进行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本次考试旨在考察同学们对党的全面认识,加强对党的深入理解。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从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章、党史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和考查。参考学生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真正落实对党的有关知识的自我考察。

过此次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还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愿同学们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做到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积极分子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