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思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245

为贯彻党中央大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方针,从我党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宝贵的智慧和力量,引领培养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教育成就”为主题,于20211115日下午在安顺校区1号楼1116教室,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上党课。

李天思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教育史,详细阐释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教育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以及不同发展时期的教育辉煌成就。李天思要求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到的知识内化为理想信念,转化为自己的学习动力,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大任,自觉成长为勇于担当时代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使同学们认识到教育对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激发起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