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218

1116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310会议室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李天思书记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全体会议公报》,赵树江副书记领读了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李天思强调,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天思要求,各党支部要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各科室、教研室要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抓好学习。在学院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总支成员要以身作则,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各项制度。模范带头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联系党支部,带头宣讲。处级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谈认识谈个人体会。

全体人员注重学以致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学院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委指示、文件精神各项举措落实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