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217

113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310会议室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李天思组织传达了学校《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针对学习内容,与会人员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

李天思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和主题党日主题推送清单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李天思强调,党建工作要以党支部为支点,各党支部书记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实施办法、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实施办法为抓手,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理论学习,灯塔党建在线使用和资料上传,灯塔大课堂学习,党员发展质量和全体党员培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样板支部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

李天思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对学校出台的一系列制度和方案要加紧学习消化理解,吃透精神,坚决执行,落实到工作中。要倒排工期,积极作为,高标准完成学院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