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业导师实施推进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3 浏览次数: 243

1022日上午,特教幼教师范学院5301会议室举办专业导师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业导师成员和综合办、学工办有关同志参与本次会议。

副院长王波主持会议并就专业导师的产生背景进行了阐释。

副书记赵树江就专业导师的职责、分工、工作方式等进行了专业解读,并提出辅导员与专业导师工作要做到无缝对接、分工负责、互相配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就专业导师提出三点期望:搞好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做好学情分析、学业指导;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以21级为试点,后续将扩展到所有年级;发挥专业导师的年龄优势、专业优势,全面做好专业导师工作。

最后,王波副院长总结到:作为专业导师,我们要了解学生的需求,采用个别与集体辅导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同时,我们要注意资料的留存,要加强畅联沟通机制,发现问题及时与学工办、综合办、学院领导班子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