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幼教】砥砺奋进七十载,薪火传承谱新篇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278

    70年的春华秋实,70年的开拓发展。为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1010日下午730分,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在6408教室举行了“砥砺奋进七十载,薪火传承谱新篇”校庆合唱比赛。

潍坊学院见证了同学们的蜕变,陪伴了大家的成长,无论身在何方,潍院学子会永远热爱与歌唱可亲可敬的母校。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带来的《和你一样》唱出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和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三班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向往。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三班和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来的《稻香》描绘了大家一路走来的努力和勇敢。2020级学前教育专科三班班带来的《同桌的你》唤起大家对校园最纯真的情谊。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春季班带来的《我相信》唱出了同学们对潍坊学院永远辉煌的祝愿。2020级特殊教育本科三班班带来的歌曲《有何不可》唱出了只要坚定信念,无论前方的道路多么艰辛,多么坎坷,都可以成功逾越!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和2021级特殊教育本科二班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让大家看到他们不断向前的勇气。当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春季班唱响《歌唱祖国》时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傲!

在本次合唱比赛中,各参赛班级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嘹亮整齐的歌声展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展现了潍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学校同发展、与党和祖国共奋进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