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与党总支会合并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1 浏览次数: 876

42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与党总支会合并召开。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人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了《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的通知》、《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研究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整改清单和本年度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研究了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会议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党总支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坚持慎终如始,继续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继续抓好线上教学、专业认证准备等在做工作。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性、党风、党纪建设。注重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以全体党员的崭新精神面貌带动全体教职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会议指出,总支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在师生中建立并发挥信息员作用,及时了解信息,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