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1 浏览次数: 805

在五彩的灯光和欢快的笑声中,2019年已接近尾声,新的一年正等待我们的迎接。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20191220日下午640,以“筑梦特幼教,活力迎新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在特幼教大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老师、院长梁纪恒老师、文航教育校长魏恒老师以及全体师生。

晚会一开始由青鸢合唱团带来的《向往》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爱恋,合唱《星辰大海》优美动听,同学们手拿星星在光与影的转换中,舞台上的他们如星辰一般,无比璀璨。杨笑颜带来了歌曲《亲爱的祖国,我的爱》,他深情演唱,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期待。晶斗云话剧社带来了《子孙满堂》,他们演绎了那个时代军人的生活,让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也呼唤同学们缅怀先辈,为祖国无私奉献的那些先辈点赞。欣赏了精彩的节目,接下来开始了颁奖典礼,由李天思老师分别对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干部、科技创新奖、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接着,孙玮雪带来了《你给我听好》旋律优美动人,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弦。最后,吟风社带来朗诵《新年,来了!》,他们声情并茂地朗读:迎新年,望祖国更加壮丽辉煌。

此次元旦晚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与演绎下圆满结束,新的一年,新的梦想,元旦来临之际,让我们欢庆新年,追逐更加美好的明天。愿岁岁年年如今朝,特教幼教师生共圆梦,也祝全体学生学业进步,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