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包饺子比赛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2 浏览次数: 1059

欢乐迎冬至,饺子暖人心。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91222日下午230,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在餐厅二楼举办了冬至日包饺子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为隋雪华、柳燕、张雅宁和胡潇同学,嘉宾为教师教育学院的王新宇、孙超峰、姜成磊同学和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庄源、郑雅晴、王方、张文强、徐涵同学。

场地横幅悬挂,布置有序,55支参赛队伍各就其位,轮番上场。每轮比赛有五支队伍同时进行,各有十分钟的时间,包好的水饺将会送到评委处打分,随后由工作人员送到后厨进行烹饪,到场同学皆可品尝。每组选手都认真参与,队员间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只见面皮厚薄适中,馅量足而不溢,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精湛的手艺。擀面杖滚动声、碗盆磕碰声、嬉笑交谈声……现场气氛热烈,流程进行顺利,冬至的温暖与快乐充溢在每个人的心里,也包进了每一个玲珑可爱的饺子中。

冬至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承载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寄托了千万中国人深切真挚的情怀。本次活动在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为我院增添了冬日里的热闹与温馨。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饺子飘香的冬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