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月”巡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707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建设,倡导安全、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公寓环境。20191219日上午1000,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学生公寓234号楼进行,党总支书记李天思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实地查看学生公寓,对存在的宿舍安全隐患与卫生问题进行排查并提供了宝贵意见。

严寒的天气不能阻止老师们关心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的热情。院领导及老师们满怀热情的踏入宿舍楼,辅导员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强调。此外,老师们还对那些积极认真备考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希望他们在保持好宿舍卫生的同时不忘学习、专心复习。此次检查中,男生宿舍卫生干净、物品摆放整齐,老师们对他们的进步提出鼓励。其中,李天思书记建议:希望同学们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一样爱护,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人人争做优秀大学生。

本次检查充分体现了老师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视,更有利于督促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希望今后同学们能保持住这种热情,重视公寓环境,共创安全公寓,营造更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