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931

618日下午,学院组织坐班教职工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第一部分为《甲午国殇的历史镜鉴》,主讲人是威海市委党校徐丽卿教授。报告详细介绍了甲午战争的发生背景和产生的历史意义,反思甲午战争失败的历史教训,让大家更加详细清晰的了解了甲午战争,增强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第二部分为《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报告详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历史的选择,为什么是中国人民的选择,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好新中国等,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认识到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性飞跃的关键所在和力量之源。

教职工通过收看“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为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积淀了更深层次的理论基础。各科室、教研室都以分散形式组织了教职工个人自行收看,并继续组织好第三场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