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 857

610日,学院召开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科室(教研室)主任、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有三项议程,第一项,李天思书记传达学校523日召开的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610日根据市委工委《关于认真做好近期党建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下发的通知。

第二项,会议对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通报了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和“双带头”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工作。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双报到”工作的补充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使用“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会议动员大家参加党建工作课题申报。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动员身边群众,尤其是专业领军人才、青年教师向组织靠拢,培养发展新党员。会议通报了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活动计划经费预算情况。

第三项,学习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宣传工作的有关制度,明确了学院媒体管理责任清单。最后,李天思书记根据与学校签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明确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强调了各党支部、科室(教研室)书记、主任应负的主体责任。要求各党支部、科室(教研室)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加强管理,切实做好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