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与党总支会合并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次数: 876

516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与党总支会合并召开,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针对学习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谈了个人心得体会。李天思书记布置了个人自学任务,要求各成员会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召开了党总支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2019年党总支活动计划;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提醒各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的通知》,决定通知各党支部做好支部换届准备工作;研究了党总支党员双报到工作;研究确定了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双带头”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名单。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这次学习是本年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