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与党总支会合并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510

49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与党总支会合并召开,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杨清山、刘子朋列席会议。

李天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收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片《祸起“间”职》视频。集体学习后,李天思布置了个人自学内容:一是山东省召开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刘家义讲话精神,二是市委政法工作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三是《求是》杂志深度解读总体安全观及其重大意义的理论文章。

随后,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制定了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实施方案;确定了第五期潍院好人候选人名单;商定了学工办负责协调学风建设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这是本年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