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605

327,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李天思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天思书记根据人民日报评论文章,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个人感受。他指出,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际上就是抓住了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关键,应旗帜鲜明、方向明确、结合实际、以身作则地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思想政治工作是各项工作生命线,思政课不仅仅是思政教师的事,而是每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坚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

最后,全体人员讨论了2019年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同意按计划实施。

本次学习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第三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