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片绿叶,绘一片未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778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2019311日下午400,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学生会借植树节特举办学生会成员植树素质拓展活动——“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80名同学们来到位于学院西侧的海上明珠乐园开展植树活动。

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传递绿色正能量。在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成员们投入到播撒绿色、保护环境的队伍来,并于下午400来到校园南门集合。成员们迎着春风,高举彩旗,迈着轻快的脚步,一起前往海上明珠乐园。大家来到植树园,签完名后有秩序地领取小树苗。大家撸起袖子,干劲十足,用铁锹铲出一个坑,把小树苗放进树坑里,培满了营养的土壤。浇水扶正树苗,在标签上写下满满的祝福。经过大家的一翻努力,空旷的院子里栽满了小树苗。活动最后,大家拍照留念,一起记录下这有意义的时刻。

本次活动虽小,但意义重大。植树种树在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抹绿色的同时,也加强了特教幼教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此次活动在社会上起到积极正面的影响,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播撒绿色、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中国。

编辑:孙佳辰

摄影:王娟然